刀乱团子神社活动组

我们的宗旨是能搞事就绝不乖巧。

【刀剑乱舞】那什么的诅咒信啊【二】

信息量好大!才第二棒就这么刺激吗?


Rowena-不会让你们幸福的:

是群内接龙的产物,这里是第二棒。




刚才复查发现漏发了一段……然鹅已经太迟了……




应该不会造成什么影响【确信】




【第二棒】:




审神者整晚都在查询那封不详信件的来源。尽管有长谷部作为近侍从旁协助,两人依然没有查出到底是谁寄来的信。

“主上请先休息吧,”长谷部看了看窗外已经发亮的天空,“身体为重,我去拿些热饮来。”

“那就麻烦你了。”审神者放下平板,放松身体在榻榻米上躺下来,闭上眼睛深吸了一口气。

“主命在身,这是我的职责。”长谷部笑着微微鞠了一躬,走出了房间。




“啊……真讨厌。”审神者睁开双眼,伸手拿起桌子上装在透明保鲜袋里的、导致了她一整天的不幸的诅咒信。她已经用胶带和面粉把整封信都里里外外地检查了一遍,既没有指纹也没有署名,文字是以秀正的笔锋写下的,只有一行而已。




【愿所有的不幸 都会降临在你的身上】




“……切,无聊。”审神者隔着透明的保鲜袋看着那行字,随手将信扔到一边,从榻榻米上爬起来打算去换上寝衣。




“主上!!!”




拉门“咣”地一声拉开了,长谷部站在门外。他几步冲到还处在莫名其妙状态的审神者旁,将一封白色的信件送到审神者面前。




审神者接过信件拆开,信纸上用有些稚嫩的笔迹写着一句话。




【愿所有的不幸 都会降临在你的身上】




——————




诅咒信风波并没有消停。自那两封信之后,第三封,第四封一次次在各种时间出现在本丸的各个角落。有时被畑当番的刀剑捡到,有时被清扫当番的刀剑找出来,还有的时候莫名其妙地出现在了喝茶的平安刀们的茶点盘子下。最过分的一次是歌仙掀开蒸锅锅盖,一封信安然地贴在锅盖背面。每天一封,不同的字迹,但每次都只有那一句话。




“愿所有的不幸、都会降临在你的身上……”大广间里十几封字迹完全不同、有些甚至像鬼画符的诅咒信一字排开,审神者魔怔地看着那些白花花的信纸喃喃自语。




“主君,清醒一点。”今日近侍笑面青江将文书放在审神者手边,“文件是不会把自己写完的。”

“你可不可以像平时一样说话……”

“啊呀,这么想听到我的声音吗?”

“好多了,谢谢。”




审神者叹了一口气,伸手去够自己惯用的钢笔。自从第五封诅咒信开始,审神者的办公空间就被挪到了大广间里以便刀剑男子们能更好地保护她。




与此同时,她偶尔摸鱼的最后一点机会也被剥削掉了。




“那、那个,主君大人……”五虎退抱着小老虎出现在走廊上。

“啊,怎么了?”

“9732866……4664号本丸的主君、过来拜访您了……”少年一边怯生生地说着,一边低头看了几眼袖子里的小抄。




97328664664号本丸,简称隔壁本丸。审神者是一位温柔严谨的大姐姐,在审神者刚上任的时候给予了她很多帮助。




“啊,五虎退。谢谢,就放在这里吧,我自己来。”黑色长发的女性制止了少年倒茶的动作,“你最近过的不怎么顺利啊。”

她瞥了一眼地上的诅咒信,打趣着说。

“前辈……”在信赖的前辈面前,审神者有些有气无力。

“查到是谁寄的了吗?”

“查不到。我也没什么仇人啊。你说会不会是寄错地址了?”

“恨到要寄诅咒信的话,应该不会连对方的地址都不知道吧。”隔壁审神者拿起一封信展开,“再说了,以时之政府的邮寄系统,想要寄错地方都是不可能的。”

“也是……”

“这真的不是什么恶作剧吗?”隔壁审神者将信递给躺在书桌前散热的审神者,“这个字迹和我家鹤丸有些像诶。”

“鹤丸的话不应该早就叫着‘吓到你了吧——’跳出来了吗?”

“说的对呢。”隔壁审神者将信折好放回原位。

“那这样的话,会不会是给之前在这里的人?”

“嗯?可狐之助跟我说我的本丸是新建的啊?”审神者有些诧异,当初狐之助将她带来时曾跟她提过。

“然后你就信了?”

“……”

“可是,它为什么不告诉我?”审神者一骨碌爬起来。

“嘛……或许是要面子。”隔壁审神者端起茶杯,“也有可能……是想让你安心吧。”

“安心?”

“嗯,是啊。”她放下杯子,眼神有些阴暗。




“毕竟不是每个本丸……都有得善终的。”




艾特企划主页:@刀乱团子神社活动组

艾特下一棒: @有点健忘、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