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乱团子神社活动组

我们的宗旨是能搞事就绝不乖巧。

【刀剑乱舞】那什么的诅咒信啊(五)

这个楼怎么突然歪成了这样!

林佑纪:

接龙时写的文档丢了所以我努力回忆了一下重新写了!

_(:з」∠)_我太傻了

非常傻雕,且极度歪楼。 @刀乱团子神社活动组 

下一棒 @Haze 




是说二十年前,现任审神者还没来到本丸。他们在上任审神者的手下艰难求生。


挺难的。


上一任审神者的喜好过于猎奇,在工作之余爱看霸总小说。堀川向来小天使,虽然也不太能get到霸总小说的点,但还是努力说服其他刀剑男士表示理解:“毕竟工作很辛苦呢!如果是我的话,也会想做一点不过脑子的事。”


他们点点头,一致把审神者看霸总小说的锅推在长谷部身上——快去处理公务不要累着主公!


可谁知道审神者的喜好越来越大胆,他们终于有一天,在审神者的桌子上发现了,以药研为原型的霸总小说。长谷部借口公务处理不完,把小说夹在资料中带出来,几刃凑在一起,皱着眉商量对策。


鹤丸忍着笑,努力正经:“其实,这也挺不错的不是吗?换个身份多种惊喜~”


“你是说,他,白衣如雪,却甘愿为了我鲜血如日,那盛开在泥沼中的白花啊——吗。”药研面无表情地棒读。


堀川是第一个改变立场的,替药研补充了一句:“顺带一提,那个梗概对应的小说名是叛逆鹤丸爱上我。”


烛台切扭脸偷笑。


鹤丸:“……”


鹤丸:“那这就,过于惊喜了啊!”


他们商量了好久,不知道该怎么阻止审神者继续这种行为。最后还是堀川为难地说,不如我们写封恐吓信吧……好像人世的小说里都会这么干,我们模仿一下。


清光顿时脸色大变,向后退了几步:“你看了吗?你果然还是看了吗?霸总???”


堀川:“……我这不是想靠近一下人的思维怎么解决这件事吗!”


但他们没写过恐吓信,删删改改写了好几版,最终还是向霸总低头,心虚地翻开小说借鉴学习。


就这样,恐吓信完成了。


评论

热度(2)